背德者

你就是我命中注定要到这个世界来时,与我分离的那绝美的另一半

    就前几天经历的事到现在还蛮难以释怀的。确实自讨苦吃也没得说,人都有劣性这也不可否认。


    我不喜欢一个才二十没过半的人总是摆出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还没走几步就好像经历了世间所有的疾苦。“我现在有个孩子的话就不会这么急着找对象了。代孕啊?代孕也得花钱啊,压力太大了” 哈?急刷新我的三观,世界之大什么牲畜都有。这世上尽是些无耻之徒。


    我不觉得所有的家庭都是带着『任务』生育一个孩子的,但总有一部分是这样的,这部分家庭大概还会把这种『任务』交给下一代,世代相传所以才会生生不息?在我看来这种出发点就很有问题,但根深蒂固的传统思想就无可厚非了。没有哪一个人应该是什么样的工具。矛盾的斗争性和同一性?(理论无知者不敢瞎扯了)


    三观不同的人敌人都做不成。愿你努力做一个知世故而不世故的人吧,才二十出头拜托你千万不要再当一个中年老男人了,既油腻又讨人厌。


    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可爱的人确实太讨人喜了。无论何时都有一颗赤子之心的人简直难能可贵,但好像不太容易被人接受。但我想用你看世界的眼光看看这世界(choi)。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