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德者

你就是我命中注定要到这个世界来时,与我分离的那绝美的另一半


我每次大笑的时候我妈都一脸认真的说我像个傻子……我其实还蛮无语的,我总不能说我要活成我喜欢的样子这种蠢话叭,不是初生牛犊而是初出茅庐。“你不太懂这个世界”

晚上看了无挑,然后笑着笑着就哭了,是眼里有东西不断跑出来,我有这个毛病,大笑起来总会笑出泪,但是有一瞬间我觉得下一秒就要忍不住哭了,然后下意识的不能笑了,原因不明,就 突然  的 SAD ,事后想了想也不知道它从何而来。我觉得有些事我应付不来,现在还不明白是人们把这个世界描述的太可怕了还是自己经历的太少了……我喜欢你们,躲在你们身后也跌跌撞撞,终是没学会什么东西

我喜欢很酷的东西,喜欢很酷的人,喜欢很酷的歌也喜欢很酷的话,是因为我自己没有也没法那么酷罢了。

评论

热度(3)